地图: 长乐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9年度长乐市行政事业单位公务车辆定点维修有关事项的通知

http://www.cljgsw.cn 2017-04-25 08:35:02 【字号

各镇乡(街道)、市直各单位、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
    根据《长乐市公务车辆定点维修管理办法》(长委办[2011]26号)、《长乐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车辆管理的通知》(长委办[2015]116号文件精神,我市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 2017-2019年度长乐公务车辆定点维修项目(采购项目编号:2017-FZSG025)进行采购,经规定采购,确定中标供应商5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中标供应商
(一)长乐市公务车辆定点维修中标供应商3家:长乐航城郑雄汽电修配店(地址:长乐市航城街道建材市场内);长乐市车缘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地址:长乐市鹤上镇北山村牛山大坪里);长乐市永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地址:长乐市航城街道大同开发区朝阳北路)。
(二)长乐市公务车辆轮胎经营维修中标供应商2家:长乐航城诚祥汽车服务站(地址:长乐市吴航街道西洋南路安泰花园);长乐航城亿鑫汽车养护中心(地址:长乐市航城街道下朱村青云花园)。
(三)有效期:两年。2017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
二、中标工时单价
(一)2017年5月至2019年4月长乐市公务车辆定点维修:中标工时单价5.00元/工时;材料管理费比例13.33%;维修总金额折扣:长乐航城郑雄汽电修配店94.99%;长乐市车缘汽车服务有限公司92%;长乐市永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95%。
(二)2017年5月至2019年4月长乐市公务车辆轮胎经营维修:中标工时单价0.01元/工时;材料管理费比例4.65%;维修总金额折扣:长乐航城诚祥汽车服务站98%;长乐航城亿鑫汽车养护中心99%。
(三)免费施救:长乐市区(含吴航、航城、营前、首占、鹤上)实施免费施救。
三、 送修程序
    1、公务车辆需要维修时,车辆使用单位(以下称“托修单位”)填写“车辆送修单”给维修企业。“车辆送修单”应填写的内容,如:进厂时间、车牌号、品牌型号、单位、司机、车辆故障状况、审批人等基本情况。
    2、维修企业在接到“车辆送修单”,并核实故障后,在“车辆送修单”上填写属于维修企业应填写的内容,如:维修或更换的材料名称、单价、所需费用及维修完成时间。
    3、托修单位审核、确认“车辆送修单”内容后,将“车辆送修单”及车辆交给维修企业。维修费用在3000元以上的,需经市定点维修办公室同意后,才能进行维修。
    4、维修企业接车后进行维修,维修完成并检验合格后,方可将车辆交给托修单位。
    5、交接车时,托修单位应确认车辆修复和“维修费用结算清单”。
    6、托修单位将“车辆送修单”、电脑打印的有效签单人签字的“维修费用结算单”和正式发票,报市公车定点维修办公室审核,市公车定点维修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在“维修费用结算单”上盖章、签字。
    7、托修单位凭“车辆送修单”、经市公车定点维修办公室审核盖章的“维修费用结算单”和正式发票以转账方式支付维修费用。
    8、维修企业须保存好公车维修档案备查。
四、 几点要求及说明
(一)各单位必须到定点维修企业办理车辆维修业务,发生定点维修企业之外的维修支出,不予报账。特殊情况车辆需要到定点维修企业以外维修,维修前应报市定点维修管理办公室批准,维修费用经市定点维修管理办公室审核后,单位财务凭结算单报销维修费用。
特殊情况指:
1、定点维修企业无能力维修并出具书面证明的。
2、因公到福州市以外地区出差,确需途中维修的。
3、其他不可抗力,不能在定点维修企业维修的。
(二)各单位要明确公车管理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健全公车管理制度,杜绝违规行为。定期做好车辆维护保养工作,保证车辆保持良好的技术状况,确保行车安全。严禁为公务车辆增加高档配置或豪华装饰,不得在车辆维修等费用中虚列名目或夹带其他费用。
   (三)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协议有效期间有权对中标供应商的履约情况进行检查、监督。托修单位可就供应商的维修质量或服务问题向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投诉,投诉电话:28933030、28924124。
(四)原定点维修服务截至2017年4月30日,各单位应及时与原服务商结清车辆维修相关费用。
 
                                                                            长乐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