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基层巡演节目的简报

http://www.cljgsw.cn 2021-02-24 08:15:28 【字号

  为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做模范的浓厚氛围,我中心于2月20日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基层巡演节目。

  节目以评书、快板、二人转、谐剧等人民喜闻乐见的曲艺形式,生动展示了阿迪雅、黄文秀、刘传健、杜富国、其美多吉、黄旭华等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诠释了道德模范热爱祖国、崇德向善、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在为观众带来艺术享受的同时,也让人们深受感动与启迪。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将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实践动力。我们也通过此次观看巡演节目,更加广泛地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加强道德建设,更加深入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