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

http://www.cljgsw.cn 2021-02-18 10:15:25 【字号

     往常,一进入腊月,年味儿渐浓,今年却因新冠肺炎疫情格外不同,被隔离的人员沉浸在惶恐、郁闷的情绪中。然而,隔离病毒不隔离爱。2月10日(大年二九),受海瀛湾医学观察点指挥部领导的委托,我中心李文挺副主任带队到海瀛湾佰翔酒店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留观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

 

作为海瀛湾佰翔酒店医学观察点后勤保障组组长,李文挺同志化身“大白”,带队进入留观点敲响慰问之门。“新年快乐!知道您没法回去过年,党和政府让我来传达给您的新年祝福和一点小礼物,祝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您在这里不要紧张,有事找我们,我们都在。”

 

一年来,我们坚持做好隔离人员集中隔离留观和服务保障工作,从后勤保障、信息互通、心灵关爱等方面实施贴心服务,照顾好被隔离人员的生活,为人民群众筑起坚固的健康防线。

如今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一切任重道远,我们坚信疫情的阴霾终将消散,所有的美好都将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