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http://www.cljgsw.cn 2020-12-31 17:23:34 【字号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海瀛湾佰翔酒店医学观察点自1月26日设立以来已陆续接收几千名来自各国各地入榕的留观人员。对于被隔离者而言,也许每天都很漫长,每天都承受着心理上的压力。在统计登记留观人员信息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有很多留观人员的生日是在隔离期间,于是,为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我中心作为后勤部门积极与隔离酒店协调,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给隔离期间过生日的客人送一个生日蛋糕,说一句“生日快乐”,让他们在隔离期间也能感受到爱与祝福。

    穿越隔离空间的不仅仅是小小的生日蛋糕,更是隔离工作人员的暖心坚守。

我们走在防控疫情的前线,但隔墙不隔心,要防控到位,更要负责到底,从后勤保障、信息互通、心灵关爱等方面实施贴心服务。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隔离人员在这里比较孤单需要我们更多地关注细节,让他们感觉到爱和温暖。

 

疫情隔离不了春天的到来,也隔不断人间的爱和温暖。短暂的隔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