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jgsw.cn 2020-12-31 17:11:50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机关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深入潭头镇福星村,向民发放《长乐文明礼仪宣传手册《消防安全小知识》和《垃圾分类宣传册》,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民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

同时,部分同志化身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劝导驾驶员佩戴头盔,遵守交通规则。并对沿街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摆放整齐。

参加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活动富有吸引力,内容充实,既保护了城市环境,为创城工作贡献了力量;同时,更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在群众面前展现了良好的党员精神风貌,希望今后还有更多此类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