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情系学前教育

http://www.cljgsw.cn 2020-12-31 17:04:48 【字号

   2020年6月11日,长乐区副区长徐俊在中心李文挺副主任的陪同下莅临中心下属区直机关幼儿园调研考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筹备情况。

徐副区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各班级、前后操场等,细致地了解了临聘人员工资待遇、校舍安全问题、幼儿活动场所的环境建设以及设备器材的投入和使用情况,徐副区长对机关幼儿园有序地开学工作、营造温馨的校园环境、以及全面细致的校园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同时对幼儿园的下一步提升建设提出了期许:

1、推进安全工作常态化,确保校内外安全建设“无死角”。全面仔细排查校舍安全,继续完善校舍修缮及设备更新工作,确保校舍安全无隐患,着重加强园所的日常消防安全和幼儿安全工作。

2、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压实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保障开学后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要把幼儿园思想政治工作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思想阵地,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3、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教职工队伍管理制度化,推进作风建设,保证学校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提升教职工工资待遇,切实保障教师合法权益,完善教职工社会保障制度,让教职工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感谢上级领导对机关幼儿园园的殷切期盼和诚挚关心,我们将立足当下,寄望未来,打造让领导放心、家长满意、孩子开心的美好家园,切实为区直机关干部解决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