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机构概况 >> 正文

机构职责

http://www.cljgsw.cn 2016-05-04 20:48:01 【字号

 机构职责

 

长乐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是负责对市委、市政府等四套班子接待和机关后勤管理工作的职能机构,中心主要职责是:

        一、 配合上级接待部门接待党和国家领导同志,负责协调接待省、市及外地市领导团组,海内外各界知名人士,综合协调、安排组织落实来宾日程安排。

        二、 承办市四套班子规定对象的接待、食宿及参观活动安排。

        三、 按有关规定、管理好接待经费。

        四、 负责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大中型会议食宿安排。

        五、 负责市直机关大院房屋所有权、土地使用权的管理和监督,负责机关内基建立项报批基建资金的管理和工程质量安全的管理,负责机关大院单位办公用房、配套设施、水电职工宿舍的维修,大院住宅的统一调整和分配。

        六、 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市直机关大院内办公地点、住宅、重要会议及重大活动的内部安全、防火、保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市级领导及干部职工生活服务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搞好市直机关内精神文明、爱国卫生、绿化、美化等工作。

        七、 设立公车定点维修管理办公室,负责全市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招投标、维修审核、维修企业的监督工作

        八、 做好全市公共机构能源消耗统计工作,加强对机关大院节能管理;做好全市公务车辆专项治理工作。

        九、 负责管理机关食堂、机关幼儿园和人民会堂管理处的各项工作。

        十、 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