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党建动态 >> 正文

“温暖榕城·爱在长乐”春节走访慰问

http://www.cljgsw.cn 2021-02-07 10:39:28 【字号

  2月5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开展好“两节”期间对生活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工作,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挺和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机关支部书记林晓锋一同前往区医院对困难党员开展“温暖榕城·爱在长乐”春节走访慰问,并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

  “感谢组织和中心的记挂和关心,组织没有忘记我啊!”看到李文挺同志带队前来慰问,陈阳同志表示十分感动。5年多来,陈阳同志因医疗事故得了缺血性脑病,生活不能自理,常年需要吃药,但她仍然心系组织,对工作充满了向往。

  在详细了解陈阳同志身体近况后,李文挺同志代表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送上慰问金,同时转达福州市委组织部的深切关怀,并转交福州市委组织部给予陈阳同志的慰问金。鼓励陈阳同志要坚定信心,勇敢地同病魔作斗争,不畏艰难困苦,始终树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多年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始终把党员的困难放在心上,扎实开展困难党员和特困职工慰问工作,在向他们传达党的关心和温暖的同时,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困难党员和特困职工群体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增近了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

  李文挺同志、林晓锋同志和陈阳同志一家亲切交谈

  李文挺同志递上慰问金

  李文挺同志陪护陈阳同志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