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观看抗美援朝题材影片《金刚川》,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

http://www.cljgsw.cn 2020-12-31 16:58:33 【字号

   今年是抗美援朝7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传承弘扬优良革命传统2020年10月30日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金刚川》。《金刚川》以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原型。讲述了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电影里的场景一幕幕闪过,观众们的心也跟随着七上八下,每个人都为之动容。

    战争是残酷无情的,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致敬每一位奋勇前行的先烈,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和平年代。通过此次观影,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作为新时代的机关后勤人,要在工作中继承和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积极主动作为,笃行创新,要以实际行动投身于机关事务管理事业的紧迫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