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jgsw.cn 2020-12-31 16:56:58 【字号

    今年是建军93周年,也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为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对祖国的高度责任感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牢记近代中华民族与外来侵略势力顽强抗争的血泪史,强化干部群众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勿忘国耻,感恩奋进,也为支持疫情后全国文化演出行业复工复产,我中心开展“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观看电影《八佰》,共忆峥嵘岁月,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八佰》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若国人皆如此,倭寇何敢?”战争场景的真实还原几度令在场的观众动容。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感恩奋进,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好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职责职能,为长乐健康持续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