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党日活动

http://www.cljgsw.cn 2020-12-31 16:53:25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性修养,锤炼党性意志,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7月7日,我中心组织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VR红色长乐体验区、党史学习区、党建品牌展示区、警示教育区、红色书屋等多个区域。每到一处,大家都聚精会神,凝神注视,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心灵受到深深的震撼!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个党员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