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党建动态 >> 正文

“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 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jgsw.cn 2020-12-31 16:47:43 【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7月6日,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福州永泰县嵩口镇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教育活动。

 

 

 

 

    作为“清风福州”廉政文化示范点,嵩口镇廉政文化步道充满了历史、家风的印迹,在当地村支书的讲解下,大家不知不觉地浸润在古朴的清廉情操之中。在月洲党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片激昂澎湃。 

 

  百善孝为先,治政廉为首。漫步廉政文化步道,重温历史,回归古朴,感受清风,共过一年一度的党员生日。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这样的“红色生日”很特别,在廉政文化示范点接受沉浸式教育很有意义。今后我中心将继续挖掘利用福州特有的文化历史积淀资源,以更加丰富生动的形式、渠道开展廉政教育、党史教育,真正提升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