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召开第一次中心组(党组)学习会议

http://www.cljgsw.cn 2019-01-07 16:42:09 【字号

     根据长委办[2018]117号文件、长纪办[2018]54号文件安排,我中心组(党组)已于201912日开展第一次中心组(党组)学习会议,参会人员19人。

一、会上,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明飞带头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通过学习《摘编》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二、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明飞传达《关于元旦春节紧盯“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以及“福建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倡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