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开展助力乡村振新精准扶贫活动

http://www.cljgsw.cn 2019-01-03 08:50:57 【字号

     12月20日,我中心在林明飞主任的带领下走进连江县连江镇慰问困难户

    林明飞主任亲切地与慰问对象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中心的温暖,老人接过慰问金,连连感谢中心对她的关心和帮助。

在与老人攀谈过程中,林明飞主任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得知这户贫困户是因病致贫,家庭失去主要劳动力,无经济来源后,林明飞主任积极鼓励老人家要振奋精神,我们中心也会将把扶贫帮困这项公益行动做为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中心的关怀,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群众的心,拉近了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