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http://www.cljgsw.cn 2018-11-21 09:58:09 【字号

20181116日下午三点,我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会上林明飞主任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区政府纪检组黄开明组长结合自己在纪委工作二十几年的经验,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着重对第六章 违反政治纪律处分中第四十四、四十五、四十六等进行深入学习。会上明飞主任强调四点要求:

1、要强化学习意识。在当前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在座的每位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必须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

2、要强化敬畏意识。党员干部要时刻心存敬畏, 特别是我们做为机关后勤部门,天天跟钱财物打交道,心存敬畏是对组织的负责和对自己的保护,希望大家心里警钟长鸣,常存敬畏之心。

3、要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希望大家在工作生活中,要顶得住歪理、耐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4、要强化责任意识。责任意识是工作能力、是政治素质更是胸怀修为。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在工作中不躲避、不推卸、敢作为、敢担当,把责任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

林明飞主任最后强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新旧对比学、结合实践学,确保学懂弄通,真正使依规守纪成为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