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会

http://www.cljgsw.cn 2018-11-14 16:27:10 【字号

      接区委组织部通知,为为认真贯彻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林明飞主任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十九大以来,我中心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通过在学习中收获,在记录中细读,在感受中领悟,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凝聚了动力,推动了工作。

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进党章。这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是党的十九大的一个历史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在理论上的高度成熟,高度自信,也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这就是组织大家反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含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是十九大的主题。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率先垂范 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带头学、带头讲、更重要的是要带头干,立足本职,当好新思想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对标新思想找分差、落差、偏差,增强履职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