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机关幼儿园 >> 正文

开放日活动

http://www.cljgsw.cn 2019-01-02 17:29:59 【字号

   为了让幼儿家长能走进幼儿园、走进课堂,更多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机关幼儿园利用1211日、12日、13日三天时间分年段向家长开放半日活动,本次活动,教师们以早操律动、教学展示、生活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状况。幼儿与家长共同参与其中,共享欢乐时光,更加增进了亲情,不仅能拉近了教师与家长、家长与幼儿的情感交流,也贴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全面体现了家园合力共育的实效。

 

小一班黏土画:美丽的花园

早操展示环节

    本次开放日的集中活动美术活动展示为载体,由于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在视觉、听觉、情感几方面给予家长强烈的冲击。家长们被教师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以及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专注的操作,率真的表现所吸引。活动中充分展示了我们老师的才能,还将一些新学的教育观念传递给家长,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在今天的系列活动中,不仅增进了家长和幼儿园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我园教师的保教风采,更为重要的是,积极引领家长关注幼儿教育,积极参与到幼儿教育之中,融洽了家长、教师之间的合作,促进亲子关系的有效建立与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