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机关幼儿园 >> 正文

放飞梦想,快乐“六一”

http://www.cljgsw.cn 2018-06-15 10:54:26 【字号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是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六月。在这热情洋溢的六月,我们迎来了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在这孩子专属的节日里,我中心下属单位市直机关幼儿园举行“快乐的六一”亲子游园活动,让孩子过上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老师们很早就开始准备“六一”的游园节目。为了保证游戏的可行性,老师们尝试了游戏的玩法,对出现的一些问题给与适当的调整,使游戏的玩法更适合孩子。
 
 

 

  “六一”前两天,老师们就开始装扮各班教室,五颜六色的装饰气球和拉花,给教室穿上了节日的盛装。幼儿园门口小猪佩奇的气球拱门和立柱、悬挂的热气球,让孩子走进童话的王国。
  
“六一”节早上,孩子们早早的来到幼儿园,和漂亮的装饰物拍照留影,一张张照片留下孩子们美好的回忆。8:30分,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游园活动共设有9个游戏区,有画面具、蚂蚁搬豆、捉泥鳅、水上飘、奔跑吧骚年、盲行之旅、穿大鞋、球行千里、敲大锣等,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奋地穿梭在各个游戏场地之间,他们根据游戏卡上介绍的游戏内容,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在这些老师们精心设计的各具特色、新颖有趣的游戏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全身心地投入到游戏中,游戏现场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游戏中,孩子们和家长不仅收获了快乐,同时也增进了孩子与家长、家长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和感情。
 
    画脸谱                                          捉泥鳅
 
  穿大鞋                                                   蚂蚁搬豆
 
           奔跑吧骚年                                                    盲行之旅

     不知不觉中,整个游园活动在轻松、愉快、热闹的气氛中逐渐接近尾声。孩子们拿着盖着印章的游戏卡兑换了小礼品。游戏结束,孩子们集中班级,老师给孩子分发了“六一”奖状和礼物,孩子们拿着奖状和礼物开心地离开了幼儿园。“六一”游园活动圆满地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