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机关幼儿园 >> 正文

福州市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18年秋季区直机关幼儿园招生公告

http://www.cljgsw.cn 2018-06-15 10:20:12 【字号

 

为了进一步规范招生工作,结合长乐区城区招生办法,机关幼儿园拟定于2018年7月开展秋季招生工作,现就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方式:
1、派位招生:招生方式首先以电脑派位的方式招生,电脑派位的比例为招生学位数的30%。派位招生对象为户籍在吴航街道各社区和航城街道四个社区的适龄幼儿(机关单位的适龄子女也可以参加派位抽签)。
2、自主招生:派位招生后剩余70%优先考虑参加机关幼儿园派位抽签的符合户籍范围的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干部职工的适龄子女(含:在编在职干部、职工的孙子或孙女、外孙或外孙女),自主招生名单报送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审核。
二、区直机关幼儿园具体信息:
地址:吴航街道三峰巷20号;
电话:28831126;
等级:福州市长乐区级示范园;
收费标准(保教费):390元/生.月,不含各项代办费。
三、招生年龄要求:
年龄为3周岁(2014年9月1至2015年8月31出生)适龄幼儿(2018年6月30前入户)
四、公开派位幼儿户籍范围:
吴航街道:十洋村、十洋社区、洋锦社区、东关村、东关社区、三峰社区、航兴社区、胜德社区、西滨社区、西关村、西关社区、景美社区、航华社区。
航城街道:航辉社区、锦辉社区、仁辉社区、丹辉社区。
五、公开派位招生数:27人。
六、招生程序:
1.宣传:六月在吴航乡情报、“最美长乐”、福州市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网站、幼儿园外公告栏发布招生公告。
2.报名:
①参与公开派位抽签的幼儿:报名时需带户口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幼儿出生证明、预防接种查验证明、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占100%产权,购房合同需提供购房付款发票)等到长乐区直机关幼儿园现场报名,所有资料需提供原件核实并上交复印件一份
参加机关幼儿园抽签的每位幼儿不能重复参加教育部门办(城区四所)任何1所幼儿园的电脑派位。经发现与教育部门重复报名的,一律取消其参加电脑派位资格。
提供的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取消报名资格。
②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子女:报名时需携带父(母)单位工作证明、国库工资册3-1表(6月份)、户口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幼儿出生证明、预防接种查验证明等,所有资料需提供原件核实并上交复印件一份。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日——7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符合招生条件的幼儿,未在此规定时间内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④报名地点:机关幼儿园四层会议室。
3.审核:
①对报名幼儿所提交的户口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幼儿出生证明、预防接种查验证明、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占100%产权,购房合同需提供购房付款发票)等;父(母)工作单位证明、父(母)国库工资册3-1表(6月份)等进行审核。
②对报名幼儿名单进行查对,有重复报名的、或提供的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取消幼儿报名资格。
4.录取:
资料审核合格后,报名幼儿数若未超出本园公开派位招生数的将全部录取就读。
超出公开派位招生数的:资料审核合格后,若存在报名幼儿数超出公开派位招生数的,将采取电脑派位公开抽签的方式,确定新生录取名单。
电脑派位公开抽签工作安排如下:
分组派位
对报名幼儿进行分组编号并公示
抽签时间
2018年7月13日上午9︰30(如有特殊原因另行公告)
抽签地点
长乐区直机关幼儿园
现场抽签人员
人大、政协、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有关人员,幼儿园及家长代表
抽签程序
①抽签当天,政府办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检验确认签箱签球后放入空箱子内打散;
②现场决定抽签人;
③抽签人在签箱中抽出球签号,作为每组共同的录取号,凡被抽中号码的幼儿即录取为我园的学生;
④抽签结束后,机关园将抽中的号码在园公示栏公示,同时公示报名收费时间;
幼儿园将确认就读适龄幼儿的花名册,报送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存档。
七、其他事项:
1.凡经确认录取就读的幼儿,因特殊情况未能入读的,视为自动弃权,生员指标自动作废,不得顶替。
2.未按规定接种疫苗儿童的监护人,在入园前带儿童到当地规定的接种单位补种。
3.幼儿入园前应到长乐区妇幼保健医院进行健康检查,合格后方可入园。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