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机关幼儿园 >> 正文

2018年机关幼儿园元旦迎新活动

http://www.cljgsw.cn 2018-01-19 16:34:57 【字号

 

在2018年即将来临之际,我园举行了“元旦”迎新亲子美工活动。本次活动,以年段为单位开展活动,各年段老师一起商讨、制定适合孩子的活动方案,并着手准备活动需要的各种材料,准备让孩子过一个难忘的新年。活动前几天,各班老师就把自己的班级布置的漂漂亮亮的,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气氛。
   

 

           过“新年”啦!

小班年段以蔬菜水果创意造型”“鞋子大变身主题,以亲子蔬果创意、鞋子制作为主,让家长和孩子以共同协作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各种各样的水果蔬菜通过家长和孩子们的巧妙构思、精心创作变成了一件件艺术品:有娇小可爱的小刺猬、娇艳欲滴的萝卜花朵有开怀大笑的果蔬娃娃、有温馨幸福的家园……可以说每件作品都别具匠心。作品完成后,孩子们将自己的作品摆放在班级展区内,互相欣赏各自的作品,也会大胆的表现自己,骄傲地介绍自己的作品。在活动过程中,孩子和家长欢声笑语感染这每一位老师,大家心中充满成就感。
  
                    妈妈的手好巧啊                                           鞋子大变身
  
                  我们的作品完成了                                             蔬菜水果大变身
中班年段以“假面舞会”为主题,老师投放了面具和绒球、彩钻、亮片、羽毛等装饰材料,让幼儿通过绘画、手工装饰,把面具装扮成自己喜欢的模样。孩子们在家长的指导下,认真地操作着。在家长和孩子的共同协作下,一个个精美的面具纷纷出炉,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戴上面具,和伙伴玩了起来。接着,家长和孩子戴着精美的面具来到操场上,在体育老师热情的带动下,家长和幼儿一起玩起了亲子游戏“大风吹”“好朋友”,在动感的音乐中跳起了“兔子舞”“CiIiCiIi等舞蹈。“假面舞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落下了帷幕。整个活动充满生机,充满激情。这次活动让孩子们能感受到了新年的愉悦,也促进了家长与教师之间积极、互动关系的形成,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的表现力,此次活动在家长和孩子的欢歌笑语中圆满的结  
 
     
我们的面具完成啦 
 
大班年段以 “未来的城市”为主题,让幼儿通过合作画的形式进行。孩子们和家长们各显身手,大家一起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的“未来的城市”。每一幅作品都充满着活力,色彩绚丽,洋溢着孩子天真烂漫的情感和大胆新奇的想象,孩子们用稚嫩的手笔表达着对“未来城市”的想象。本次活动以“迎新年”为契机,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绘画作品的空间、搭建了一个互相欣赏与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孩子的绘画创作能力,提升了孩子的艺术修养,更体验到新年即将到来的融融快乐。
  
             我们一起来设计未来城市                                 这是我们未来的城市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家长们满意的笑容,是我们活动的动力。在活动中我们遵循面向全体幼儿,让每个孩子得到锻炼,尽情表现,让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同样得到老师重视、喜欢。整个活动充满生机,充满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