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公务用车 >> 正文

召开机关公务车队年终纪律教育暨公务用车安全教育大会

http://www.cljgsw.cn 2021-02-07 10:24:41 【字号

  2021年2月4日下午,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文挺召开机关公务车队年终车队纪律教育暨公务用车安全教育大会,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车管科科长林晓静、车队队长陈桂林、车队全体司勤人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李文挺同志传达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21第二次党组会议精神,对机关公务车队2020年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发现的不良状况进行通报处理。会议强调春节前后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认真落实车队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完善公务用车服务功能。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高效率的做好车辆安排和调度工作,严格遵守单位车辆安全管理规定,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为我区政务接待和各项重大公务工作提供健康、整洁、平安的车辆后勤保障服务。

  二、切实强化春节值班工作,车队相关工作人员要服从值班要求和安排。确保完成好区委、区政府和区直各部门安排的公务运送任务,确保各部门公务出行的安全性、高效性,合理安排车辆和驾驶人员。同时,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网底,巩固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为春节期间车辆后勤保障工作正常运行“保驾护航”。

  三、机关工作车队作为机关事务后勤运输保障部门,保障公务用车安全责任重大。车队全体人员要进一步严明纪律,把各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做到按时到岗,不迟到、不早退,不搞影响极差的动作,坚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着力做好公务用车保障服务工作。同时,要求对车辆每日检查车况与车貌,确保车辆的性能良好与车貌整洁;要求驾驶员出行期间必须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等具体措施;车内配备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确保驾驶员执行任务时,能够及时清洁及佩戴口罩。各司勤人员要穿着得体、举止文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车辆后勤保障服务,努力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司勤人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