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 长乐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 公务用车 >> 正文

关于公车安装北斗车载终端的通知

http://www.cljgsw.cn 2017-06-08 10:33:03 【字号

 

 
各涉改单位:
根据福州市车改办《关于推进市县两级公务用车平台建设的通知》(闽车改办[2017]3号)、《关于转发公务用车“全省一张网”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的通知》(闽车改办[2017]13号)等文件精神,为实现公务用车“全省一张网”的工作要求,保留车辆统一加装北斗定位终端,通过对车辆使用信息全程在线记录,实时掌握公务用车轨迹、里程等信息,实现车辆调度、轨迹监控、费用结算和绩效管量全程信息化和自动化,提高车辆使用效率,有效保防障公务出行。现就做好我市公务用车信息平台台建设,保留车辆统一加装北斗卫星定位车载终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安装车辆范围
 
1、全市各参改单位保留的一般公务用车;
2、全市各参改单位保留的执法执勤用车(除纪委、公、检、法、司等5部门外)。
二、 安装地点及时间安排
地点:长乐市政府机关大院、市人民会展中心广场
时间:2017年6月13日—15日(具体安排详见附表)
三、 注意事项
各单位应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完成车载北斗终端的安装工作,对于不按时安装车载北斗终端、擅自损毁北斗终端设备的,公务用车主管部门要责令限期纠正,并视情况通报纪检监督机关。
 
办公电话:28933030
联系人:陈桂林13950279266
 
附:各涉改单位车载北斗终端设备安装时间表 .xls 
 
 长乐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2017年6月8日